為了傳輸照片方便,也為了替現在的自己多留些記錄,狠下決心買了數位相機,從前的,錯過就錯過了,現在的,未來的,只要有心,就一定能留下些雪泥鴻爪。


人,總是希望在有生之年,做些能證明自己活過的事實,但是大部分的人是無法立德立功立言的,我也一樣,所以,想辦法寫些什麼,做些什麼,在小小的網路裡,嚐試著發聲,讓某些有緣的人,看到這裡。


感性了,離題。


話說,為什麼特地為相機做個小提袋呢?原來的相機是附贈了一個灰灰的絨布袋,我雖然嫌它醜、嫌它薄,不過懶性基因作祟,一直也沒動作。上個月在高雄機場時絨布袋掉了,沒辦法,也算是變相的逼自己動手吧,於是將之前的卡片夾花樣翻個新,不趕稿時就添添手縫個幾針,昨天,終於做好了。


作拼布是這樣,縫的時候又懶又累,縫完後滿足感喜悅感百分百,可接著,更強大的失落感又襲捲而來,於是繼續琢磨,下一次該縫些什麼?


下一次,我該做些什麼?難解,而且,答案永遠捉摸不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gpow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