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學手縫時的第一個作品。


喜歡這樣對比鮮明的配色,也喜歡蒐集那樣的花布,彼此交合錯雜在一起,饗宴我的眼睛。


說實在,對我而言,玩拼布最難的不在等候完成的耐性,不在手縫的技巧,而是配色,常常不管怎麼配,怎樣翻箱倒櫃找著某塊心目中的色彩,做出來的成品總不如預期,所以我很崇拜我的拼布老師,她總是順手一挑,就配出屬於她的淡雅色彩。


只可惜,我不愛淡雅,我喜歡如火如荼的熱情。


偏愛何種色彩,好像是已經隱藏在每個人的基因深處了,我覺得我正是這樣,尋找著某種火焰般、能撼動自己的顏色。


希望有一天能找到那種顏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gpow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